Blogger Status (Cina Tradisional)

Oleh Unknown


Blogger 狀態

星期五,2011513

Blogger是回來了。 我們仍然致力於恢復一些數據。 有關詳細信息,請參見這個帖子:http://buzz.blogger.com/2011/05/blogger-is-back.html
發布者常在 10:32
我們已經開始恢復的職位被暫時取消,並期望Blogger將很快恢復正常。
發布者於 607
為了讓 Blogger的恢復正常,各崗位自上午07 37 PDT對新婚夫婦,5 / 11已被暫時取消。 我們期待一切會很快恢復正常。 對不起,耽誤了時間。
在發表於 04:25

星期四,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

Blogger將在只讀模式,而我們解決一些維修問題。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。
在發表於 12:34

星期一,201159

Blogger將進入只讀模式 星期三(5 / 11)下午1000 大約一個小時進行維修。
在發表於 21:17

星期二,2011412

我們已經確定了問題的一些博客含有渲染熱門職位部件。 我們的工程師正在修復這個問題,應該很快就會解決。

感謝您耐心的平均時間。
Andrew發表於 125

星期四,2011317


死後的Blogger服務中斷 316

通過 Jinwoo李,Blogger的軟件工程師

正如 我們向您承諾 ,嚴重時會發生服務中斷,我們將為您提供細節出了什麼問題和我們正在做什麼,以防止類似的問題在將來。

大約從上午0955秒,直到週三上午10:20左右,316日,所有的Blogger用戶無法訪問Blogger控制台網頁上 www.blogger.com draft.blogger.com 沒有數據丟失和BlogSpot沒有受到任何影響,所以你的博客的讀者們不會受到影響。

我們做了簡短的狀態更新我們的 Twitter的帳戶 -  同時,我們一直密切關注未來的報告,通過我們的 幫助論壇 Twitter的流

這個問題是由於人為錯誤。 我們要展示一個小公佈的Blogger儀表板和我們的代碼為它有一個缺陷,它引起的問題。 一旦我們想通了這一點,我們很快就恢復了變化。

我們深感內疚的任何不便,這可能造成你。 在此期間,我們將更加努力使Blogger的一個更可靠的服務。
標籤: 驗屍
發表於Jinwoo 10:43
Oleh: Malik Ibrahim
Usaha Rumahan, Updated at: 13.5.11